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美欧达共识对俄实施行业制裁

2014-06-07 16:29: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15日报道,一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美国与欧洲盟国已达成广泛共识,若莫斯科破坏将于本月稍晚举行的乌克兰选举,则将面临行业制裁。

  据外电15日报道,一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美国与欧洲盟国已达成广泛共识,若莫斯科破坏将于本月稍晚举行的乌克兰选举,则将面临行业制裁。

  美国国务卿克里向一些主要欧盟国家外长简述了美国在对俄行业制裁方面的想法。制裁将覆盖包括矿业和天然气在内的俄罗斯最大行业。

  “所有的部长,以克里为首,都强调绝对有必要确保5月25日整个乌克兰进行自由、公正的选举,包括东部地区在内。”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在伦敦表示。

  “会议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如果选举遭到破坏,且莫斯科在背后插手,那么我们需要施加行业制裁,”该官员说,“在这点上没有异议。”

  美媒:西方制裁令俄企贴近中国 欢迎俄来华做生意

  美国《国际财经时报》5月5日文章,原题:在西方制裁之际,俄企加强对华金融关系 西方最近对俄罗斯的制裁或许已令美欧企业担忧在俄业务,中资企业则看到了机会。乌克兰危机似乎正推动克里姆林宫与北京结成更密切的金融贸易关系,将两国关系拉近得比过去几十年更紧密。

  作为对莫斯科步步紧逼的最新措施,美国上周冻结了7名俄政要的资产,并对17家俄公司实施制裁。欧盟、加拿大和日本也采取了类似措施。但中国不为所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