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专家解说俄阅兵仪式:胜利旗承载历史荣光

2014-06-07 16:29: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5月9日14时,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阅兵式分两部分:检阅式和分列式。 检阅式过程,入场旗帜包括国旗和胜利旗。军事专家杜文龙解释称,

专家解说俄阅兵仪式:胜利旗承载历史荣光
  北京时间5月9日14时,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阅兵式分两部分:检阅式和分列式。

  检阅式过程,入场旗帜包括国旗和胜利旗。军事专家杜文龙解释称,胜利日阅兵一定有胜利旗,这是1945年以来的惯例。杜文龙表示,这个旗帜当年曾插到柏林的墙头,标志着战争的胜利。

  在分列式开始后,俄罗斯部队鼓乐队和旗帜方队作为徒步方队的引导先行入场。

  据另一位军事专家介绍,俄罗斯国内有人提出不再需要胜利旗了,但普京站出来维护胜利旗,我们因此才能在这次阅兵中看到这面旗帜的飘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