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江青曾打算与林彪结为亲家 林彪拒绝称不太好

2014-06-07 16:1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王淑媛是林彪家中的一名工作人员,她爆料称江青曾想与林彪结亲,让林豆豆嫁给毛某某。但是林彪对江青说他们只能是工作关系,结为亲家不太好,并且只想给豆豆找个普通家庭。

本文摘自《快乐老人报》2013年1月21日第16版, 作者:佚名, 原题为:《江青想跟林彪结亲家被拒绝》

当年,林彪家有一位不是家人、如同家人的工作人员,她就是王淑媛。王淑媛1963年秋从解放军测绘学院幼儿园到毛家湾为林彪一家人服务,直到1971年“九一三”事件。她讲述了在林彪家时看到听到的一些细节。

叶群跪求林彪别顶撞江青

叶群在“文革”中政治地位不断提升,然而家庭生活却不美满。有一次,叶群对王淑媛说:你守死寡,我守活寡。为了首长(指林彪)的身体,我早就与他分居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