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英发明不到200克迷你无人“007侦察机”

2014-06-07 16:3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英国军事配件商BCB国际、密德萨斯大学联合设计的迷你无人飞行器“SQ-4侦察机”,直径仅9英寸(约22.9厘米)、重约7盎司(约198克)。“SQ-4”外形像是《铁金刚勇破火箭岭》中登场的迷你版飞行器。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未来美军士兵有望利用“007飞行器”执行反恐任务。

由英国军事配件商BCB国际、密德萨斯大学联合设计的迷你无人飞行器“SQ-4侦察机”,直径仅9英寸(约22.9厘米)、重约7盎司(约198克)。军方期望这部造价2万英镑(约19.9万元人民币)的飞行器,可代替士兵深入敌方阵地侦察。

“SQ-4”外形像是《铁金刚勇破火箭岭》中登场的迷你版飞行器,可飞行或浮游30分钟,也可模仿鸟类降落到建筑物边缘监视8小时。机上搭载2个摄像头,可直播视频或拍照、拍片,更具夜视功能。士兵巡逻时更可用平板计算机控制“SQ-4”侦察。美军及英国国防部已对“SQ-4”表示出兴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