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出口委内瑞拉卫星性能强 装备新型红外相机

2014-06-07 16:40: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508所与委内瑞拉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就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二号红外相机的方案和技术指标进行了沟通洽谈。这是继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一号后,双方再次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508所与委内瑞拉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就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二号红外相机的方案和技术指标进行了沟通洽谈。这是继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一号后,双方再次合作,这将有力促进该所红外遥感国际业务的开展。

  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二号红外相机是新研产品,且研制周期短,需要在29个月内完成相机的研制工作,并交付初样结构热控、电性、鉴定及正样共计4台相机。

  为此,该所在研制初期就与总体单位进行了多次技术协调,积极完成相机总体方案论证,初步确定了光、机、电、热接口,为相机能够尽快开展详细设计工作打好了基础。委内瑞拉遥感卫星二号红外相机在充分借鉴该所预研、在研型号的研制基础上,采用三反离轴主光学和线阵推扫成像的技术路径,涵盖了该所在红外遥感器领域的多项技术成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