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台军40mm/L70防空速射炮

2014-06-07 16:3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0毫米/L70速射炮系统。是由新加坡的AOS公司转让技术,根据台湾军方的需要加以改进,由台湾联合后勤司令部第202厂负责研制,是一种陆海空三军通用的快速炮。

台湾陆军现役40毫米/L60高射炮已服役半个世纪以上,其防空能力已大为落伍。台湾空军现役的35毫米速射炮,虽然性能不错,但是,其服役时间也已超过20年。看来,在军事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在军事装备迅速更替的时期,这两种炮都需要尽快淘汰。为此,台湾军方为了提高其地面部队的近程防空能力,正在研制一种40毫米/L70速射炮系统。据称,该炮是由新加坡的AOS公司转让技术,根据台湾军方的需要加以改进,由台湾联合后勤司令部第202厂负责研制,是一种陆海空三军通用的快速炮。

由5吨卡车头牵引的40毫米L70速射炮,其最大速度可达60千米/小时,行军作战状态转换时间不超过5分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