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印尼已能造C-802导弹 与中国磋商生产更多武器

2014-06-07 16:32: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尼西亚国防部7月26日和27日表示,通过现有的以及可预期的合作协议,印尼国防部希望从中俄两国获得更多的技术能力以对本国的国防工业基础进行现代化改造。

资料图:C802反舰导弹。

中新网电:据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日前称,作为印度尼西亚两个最重要的军品供应国,印度尼西亚正在努力加强与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国防工业合作关系,扩展双边国防合作的范围。

印尼国防部还表示,与中国进行的扩展工业合作将围绕2011年3月与中国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来进行。另外,今年还有希望与俄罗斯签署相类似的国防工业谅解备忘录协议。

与中国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重点,在于发展印度尼西亚本国生产中国设计反舰导弹系统的工业能力。印度尼西亚国防部表示,其国防工业部门已经能够生产C-802导弹系统,目前正在准备制造更加小型化的C-705导弹系统。印尼国防部还称,印尼与中国的国防官员曾讨论关于生产“多种型号”武器系统的工业合作可行性。

(责任编辑:UM040)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