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中国在帕内塔访问时公开歼21示威意味浓

2014-06-07 11:09: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绝不接受日本将钓鱼岛收为“国有”;坚决反对美方宣称《美日安保条约》适用于钓鱼岛……这是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9月18日会见到访的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时做出的一系列严正声明。

资料图:上周末,沈飞研制的新型隐身战机原型机清晰图首次公开,外媒称其为歼21,不过按照飞机机身序号,似乎应叫歼31。值得注意的是,歼20首次公开露面也是在当时的美国防长盖茨访华期间。

对帕内塔表达强硬立场,同时不经意亮出新款隐形战机

绝不接受日本将钓鱼岛收为“国有”;坚决反对美方宣称《美日安保条约》适用于钓鱼岛……这是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9月18日会见到访的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时做出的一系列严正声明。

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天报道称,梁光烈对帕内塔指出,钓鱼岛问题升温,责任完全在日方,中国捍卫钓鱼岛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是坚定不移的。香港《成报》认为,中国军方高层首次就钓鱼岛问题发声,并明确表示“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这意味着“不排除开战的可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