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湖”泵动式榴弹发射器

2014-06-07 16:33: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湖泵动式榴弹发射器,是一种由美国军队特别项目部之一的中国湖海军武器中心在1968年开发和生产的手提型泵动式连发型榴弹发射器,并向海豹部队提供这款武器,发射40毫米榴弹。

在越战中的海豹发现M79榴弹发射器和XM148下挂式榴弹发射器虽然效果好,但射速太慢,尤其是装填速度,而海豹的侦察巡逻小组人数本来就少,在伏击/反伏击的情况下火力太弱。他们也试验过M79的3连发型T148E1,但这种T148E1的性能不太可靠,于是海豹向负责为美国海军研制和试验地面武器的中国湖海军武器中心(China Lake Naval Weapons Center)提出研制新的40mm连发榴弹发射器的要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