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西班牙巴塞罗那警方检查打击华人非法色情业

2014-06-07 21:07: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屡禁不止的华人非法色情业近期再遭巴塞罗那政府和警方的严厉打击。在华人聚集的巴塞罗那马达洛(Mataró)地区,市政府出动市政警察对辖区内的华人按摩场...

  屡禁不止的华人非法色情业近期再遭巴塞罗那政府和警方的严厉打击。在华人聚集的巴塞罗那马达洛(Mataró)地区,市政府出动市政警察对辖区内的华人按摩场所进行或明或暗的营业证照和经营内容的大检查,看起来是行政执法检查,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打击华人非法色情业。据巴塞罗那警方透露,来自中国的非法卖淫妇女的数量在近些年内大幅增加,目前中国卖淫女的人数在当地已经位列前三。

  近日,巴塞罗那华人较为聚居的Mataró市政府出动市政警察对辖区内各种或明或暗的华人按摩场所,进行了证照和经营方式的大检查。虽然此次行动从表面上看是行政执法检查,但其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打击华人的非法色情业。

  与以往基本由国家警察和国民卫队宪兵唱主角的类似行动相比,此次巴塞罗那对华人非法色情业的打击,不是以警方对犯罪的打击行动为基调的,而是通过较为温和的行政执法手段,来查封非法色情业的营业场所,从而达到打击的目的。

  很显然,巴塞罗那当地政府和警方对屡禁不止的华人非法色情业采取了新的打击方式。他们这种新策略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初衷和考量呢?

  华人非法色情业依然问题严重

  近年来,巴塞罗那对华人非法色情业的打击,可谓是一直没有停止过。尽管警方各种行动一浪高过一浪,但华人这一非法行业的生命力却是极其顽强的。伴随着频繁的打击,华人的非法色情业的规模不但没有萎缩,反而日益做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