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CBA最火爆球馆之一今夏改造 四川被迫寻新主场

2014-06-09 09:21: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体育馆获悉,今年6月中旬,四川省体育馆将进行改造,时间半年左右。这样,四川金强男篮新赛季主场将受到影响。四川省体育馆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能容906

  4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体育馆获悉,今年6月中旬,四川省体育馆将进行改造,时间半年左右。这样,四川金强男篮新赛季主场将受到影响。四川省体育馆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能容9064名观众,已“服役”20多年,也是成都市乃至我省最大的体育馆。去年四川金强男篮跻身CBA后,省体育馆也就顺理成章成为了四川金强男篮的主场,并成为了CBA最火爆的球市之一,上座率高达80%-90%,场均观众超6000人。

  据省体育馆馆长李娟介绍,此次省体育馆改造将涉及消防安全、电力、比赛地板以及部分场馆坐椅等。改造时间将在6月中旬,在省体育馆承办完一项国际乒乓球赛事后就立马进行,历时近半年。

  据了解,2014-2015赛季CBA联赛极有可能在10月底开赛,按照省体育馆的改造计划,10月份肯定完不了工。那么四川金强男篮的主场会在哪里呢?为此,记者拨通了四川金强俱乐部总经理耿洁的电话。“我们也正为这事发愁。”耿洁告诉记者,“之前俱乐部也收到了四川省体育馆将改造的通知,但老板(周仕强)在国外考察,我们得等他回来后协调、商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