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世界文明 > 正文 >

达·芬奇等大师名作将来华 覆盖500年欧美艺术史

2014-06-05 16:25: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毕加索、达利、马蒂斯、雷诺阿、安迪·沃霍尔等大师的354件名作...

  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毕加索、达利、马蒂斯、雷诺阿、安迪·沃霍尔等大师的354件名作,将在地处济南的山东省博物馆展出,其中就包括达·芬奇的名作《自画像》等等。

  据本次展览的艺术总监、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主席、国际知名策展人温琴佐·桑弗介绍,此次来华展览的作品,覆盖了自14世纪至20世纪约500年的欧美艺术史。

  此次展览与法国、意大利等国驻华使馆合作,将卢浮宫等着名博物馆多幅从来不外借的镇馆之宝都借了出来,展览的画作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其中不少作品价值过亿元人民币,主办方为了这次展览还全面升级了安保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