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菲律宾军方与反政府伊斯兰武装分子爆发冲突

2014-06-07 17:01: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消息,菲律宾军方10日表示,菲律宾海军在该国南部与伊斯兰激进分子爆发冲突,6名反政府伊斯兰激进分子身亡。军方还捣毁了他们其中一个藏匿窝点。

  据外媒消息,菲律宾军方10日表示,菲律宾海军在该国南部与伊斯兰激进分子爆发冲突,6名反政府伊斯兰激进分子身亡。军方还捣毁了他们其中一个藏匿窝点。

  菲律宾海军军官表示,通过监视反政府组织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的行踪,上周末军方对其设立在霍洛岛上的巢穴发起了突然袭击。袭击还受到当地村庄民兵的支持。

  参与战斗的海军官员表示,3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丧生,随后又有3名在军队炮击下身亡。有3名支持海军的民兵受伤。

  报道称,反菲律宾政府的阿布沙耶夫组织武装分子依旧在丛林密布的霍洛岛上挟持了近12名人质,包括去年被绑架的2名欧洲鸟类观察人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