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周口市民围观“强征” 自称媒体被打断肋骨

2014-06-07 21:0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就说了句,我们是媒体的便遭到一顿暴打。我永远都咽不下这口气,他们必须给我一个说法,否则的话我会一直告下去!两天前,河南周口市民张秋生谈起一个月前自己围观当地政府强

  “我就说了句,我们是媒体的便遭到一顿暴打。我永远都咽不下这口气,他们必须给我一个说法,否则的话我会一直告下去!”两天前,河南周口市民张秋生谈起一个月前自己围观当地政府强征农民土地莫名被打一事时依然十分的愤怒。

  3月17日,对于周口市民张秋生来说是一个不堪的日子,也是让他倍感羞辱的一天。“那天上午,我和朋友去沈丘办事,路过周口市港口物流园区(简称港区)李埠口乡王楼村时,看到王楼村的麦地里有上百人。因为好奇便走了过去,一看是港区政府组织了上百人在征地,路边还停有救护车。”

  张秋生告诉记者,当时有一农妇问他们是什么单位的,他随口回答了一句“媒体的”。这名妇女便对一位现场督办征地的领导模样的人说:“你们别走,把情况给记者说说。”这时那位领导模样的人走过来问道:“你们是记者,有记者证吗?”他赶忙解释说:“我们是网络媒体的工作人员,不是记者,只是路过看看。”那位领导模样的人手指前面停着很多车的地方说:“领导在那边,让他们给你解释吧。”说完就让他随着走。

  张秋生说,他随着领导模样的人没走多远,突然从领导模样人身后窜出10多个彪形大汉对他拳打脚踢,他当时就被打倒在地,随身物品也被抢走。他们打了很长时间,直到有群众喊“要出人命了”,打人者才停手。这之后,领导模样的人又指示把他送到了派出所。

  张秋生的朋友周口市民范先生对记者说,看到张秋生有危机,他本想过去劝劝算了。情急之中他说了一句“公民也有监督权”,于是也遭到这帮人的暴打。手机等物品被抢走后,他也被送进了派出所。

  “派出所问了问情况后,很快让我们走了。离开派出所时,我感觉全身都在痛,走路也很困难,第二天到周口市中心医院一检查,才知道自己的一根肋骨被打折了。”张秋生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