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妻子趁醉酒丈夫熟睡在其身上写诗画画

2014-06-07 21:07: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醉酒后的老公,成了刘诗悦的人体画板:肚皮上写着再来一瓶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酒场几人归 当事人供图 这里画个狗鼻子、狗脚印,那里画个山羊胡、猫眼睛,顺便再题诗两句这不是

  醉酒后的老公,成了刘诗悦的人体画板:肚皮上写着“再来一瓶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酒场几人归” 当事人供图

  这里画个狗鼻子、狗脚印,那里画个山羊胡、猫眼睛,顺便再题诗两句……这不是小朋友的涂鸦,而是80后刘诗悦趁着喝醉的老公睡熟后,在他脸上、身上完成的大作。老公答应怀宝宝前不喝酒,可他4月23日晚还是没忍住喝醉酒了,这是妻子对他“爱的惩罚”。

  丈夫晚归,妻子一腔怒火

  23日晚11时许,27岁的刘诗悦独自在家等着外出应酬的老公张鹏回家。晚11时30分……11时45分……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她心中的怒火也一点点燃烧。老公当晚7点多打来电话说晚上有饭局,之后,手机就无人接听了。
妻子趁醉酒丈夫熟睡在其身上写诗画画

  刘诗悦正盘算着等老公回来怎么对付他,传来开门声。一进门,还没等老婆发作,张鹏直接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咋回来这么晚?”刘诗悦闻见老公身上一股酒气,没好气地问。“……”“你去洗洗再睡!”看着老公已醉成一摊烂泥,刘诗悦推了推他说。

  “呼呼……”回应她的是呼噜声。

  画了“狗鼻子”后,气已消了一大半

  刘诗悦怒火中烧,但老公睡得很香。当时已接近24日凌晨零时,大声吵闹不仅扰民还会让左邻右舍笑话。她生了会闷气,突然看见了床头柜上的中性笔,随手抓起来给老公画了个狗鼻子。画好后,看着老公滑稽的样子,气已消了一大半,随之继续“创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