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英男子欲挽回前女友藏身女方床下被捕

2014-06-07 21:0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9日报道,英国伦敦28岁的男子凯文?雷恩博(Kevin Rainbow),与女友分手后试图挽回,跟踪前女友至家中,藏身于女方卧室床底下。警方后来以骚扰罪将其逮捕,判其18个月监禁。

  4月9日报道,英国伦敦28岁的男子凯文?雷恩博(Kevin Rainbow),与女友分手后试图挽回,跟踪前女友至家中,藏身于女方卧室床底下。警方后来以骚扰罪将其逮捕,判其18个月监禁。

  雷恩博与前女友同居5年,育有2个孩子,但随着他虐待、控制女友,他们两分手了,但分手后他又想追回前女友,于是开始跟踪女方。

  据悉,此次他跟踪前女友到家,被发现藏在前女友父亲的汽车里,后女方家人报警,当警察赶到时他又不知所踪。正当警方在女方家做笔录时,听到楼上卧室传来嘈杂声,上去搜查发现他竟然藏在了前女友的卧室床底下。于是警方将其逮捕,罪名为骚扰、普通人身侵犯以及刑事损害。此外,法官发布一项禁令,禁止他再接近前女友或其家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