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女子酒后不忍母亲生病受苦将其捂死被判12年监禁

2014-06-07 21:07: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德文郡一名妇女酒醉后杀死73岁生病的母亲,称这是因为爱她,不愿让她受苦。该女子因此被判12年有期徒刑。

  4月9日报道 ,英国德文郡一名妇女酒醉后杀死73岁生病的母亲,称这是因为爱她,不愿让她受苦。该女子因此被判12年有期徒刑。

  现年49岁的安吉拉?道格拉斯(Angela Douglas)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据报道,事发前她正在为家人制作主日午餐。在喝下两瓶半红酒后,醉醺醺的安吉拉上楼来到母亲安妮?马修斯(Anne Matthews)的房间,用枕头捂住母亲的口鼻,使其窒息而亡。直到安吉拉的父亲上楼看到不省人事的安妮,才赶紧拨打急救电话求助,而安吉拉甚至欲阻止医护人员抢救自己的母亲,称母亲受的苦已经够多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