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美大学生因体重过轻被耶鲁大学要求增肥

2014-06-07 21:07: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美国耶鲁大学历史专业的一名女学生因体重仅42公斤而被学校健康中心要求增肥,否则她就得休学一段时间。目前,该学生已花6个月的时间增肥,每周都会测量体重。

  4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耶鲁大学历史专业的一名女学生因体重仅42公斤而被学校健康中心要求增肥,否则她就得休学一段时间。目前,该学生已花6个月的时间增肥,每周都会测量体重。

  这名叫做弗朗西斯?尚的学生告诉《纽黑文市报》,她正在努力增肥。但是从2013年9月到今年4月,她只增加了不到1公斤的体重。她说:“我每天都吃两次冰淇淋,还会吃很多饼干。而且,我乘电梯而从不爬楼梯。但是我的体重就是上不去。”

  耶鲁健康服务中心的医生希望她去看营养师或者心理医生,检查她是否存在饮食失调问题。但她却表示不需要,因为他的父母及祖父母都很瘦。她还认为,学校不应该把体质指数作为衡量所有同学健康的标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