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英媒:日已把中国视为敌国 认定中国的阴谋论

2014-06-07 14:39: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监飞机飞到钓鱼岛巡航,备受关注。有媒体认为此次巡航时为了纪念南京大屠杀,向日本示威。针对此,日本表示中国有阴谋,且把中国视为唯一敌国。


海监运12低空飞过海监船上空,日惊呼中国海监飞机巡航钓鱼岛是雪南京之恨。

路透社12月17日报道,原题:日本朝野的“中国阴谋论” 12月16日,日本大选结束,自民党和公明党胜出,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毫无悬念的夺回了首相宝座。

无悬念的选举自然就冷清了许多,投票率也比上次低了10%。可是接近选举终盘,日本朝野突然兴奋了起来。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祭日,中国海监飞机巡航钓鱼岛海域!日本人惊呼:“中国飞机有史以来第一次侵入他国领空!”“这是雪南京之恨!”日本朝野震动!

笔者12日刚做完一个讲演,将中日关系定性为“敌国关系”。并指出,不知不觉中,日本也已把中国当作了唯一敌国。

阴谋论

现如今,日人不敢小瞧中国,日本朝野中有人认定“中国一定有阴谋!”

中国似乎已不对安倍等日本政客寄予希望,也丢掉了对日本民意、西方舆论、美国政要的幻想。

笔者认为,在中日问题上,中国正式结束韬光养晦期,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