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90后组11人诈骗团伙 用“七天恋爱法”骗大龄女

2014-06-07 21:0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实话告诉你,我是骗子。4月7日中午,电话里传来的回答让南通的刘女士惊呆了。这个与她谈了7天恋爱的男人,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她的信任,并从她这里拿到了15.4万元的汇款。当

  “实话告诉你,我是骗子。”4月7日中午,电话里传来的回答让南通的刘女士惊呆了。这个与她谈了7天恋爱的男人,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她的信任,并从她这里拿到了15.4万元的汇款。当时,刘女士还不知道,自己的“电话恋人”是一个诈骗团伙“炮制”出来的。

  4月22日,这个诈骗团伙在深圳落网,11名成员均涉嫌诈骗罪被南通警方刑拘。目前,已知的受害者有百余人,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现代快报 (微博)记者 陈莹 严君臣

  提醒

  “七天恋爱法”骗术:遇到以下情况,要当心了

  骗子们会介绍自己的情况、出生年月、职业、家庭情况等,当然都是捏造的。

  等彼此熟悉后,他们会询问对方的信息,加深了解。

  接着,他们会告诉上当的女性,自己有个店在装修,弄好了就开业。

  随后,他们称自己要去香港了,自己的父亲和姐姐都在那边。

  让同伙扮演在港“父亲”的角色,以取得对方信任。

  等对方彻底信任自己,他们就开始“收网”。

  骗子们会以各种理由向对方索要金钱。

  短短两天

  她就落入“温柔陷阱”

  昨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通市崇川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二区队了解到,刘女士今年38岁,南通人,是一名普通公司职员。3月29日,刘女士正在家中浏览百合网,一个网名为 “守得云开见月明”的男性向她发来一条问候短信。好奇之下,刘女士回复了这条短信,并与对方交换了联系方式。当天晚上,“守得云开见月明”就给刘女士打来电话,双方相谈甚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