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普京呼吁乌东部亲俄分子暂停独立公投计划

2014-06-11 17:3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乌克兰东部的亲俄分子暂停来临星期天举行独立或自主公投的计划,并表示俄罗斯已撤走在乌克兰边境的俄军。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乌克兰东部的亲俄分子暂停来临星期天举行独立或自主公投的计划,并表示俄罗斯已撤走在乌克兰边境的俄军。

  普京7日在克里姆林宫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负责人伯克哈尔特会面后,对乌克兰东部亲俄民兵发出呼吁,要他们展延公投计划,为对话创造条件。

  普京还表示,由于外界的关注,在乌克兰边境的俄军已经撤离,他们回到了他们经常演习的地方。

  本月11日,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那里的亲俄分子将举行脱乌入俄公投,美国指俄借此并吞更多乌克兰领土。

  一名接受路透社采访的市民亚历山德尔说:“他们不让我们举行公民投票,但这是我们的权力,这是民主……如果这持续下去,我们就不单是举行公民投票。”他指的是在乌克兰境内建立自治政体的建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