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印回教领袖吁五大回教党结盟

2014-06-07 10:52: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五个回教政党累计的总支持率,不仅可以左右总统选举的结果,同时在进行内部和对外谈判上也有足够的筹码。 印度尼西亚全国67个回教组织的领导人,呼吁在国会选举中获得...

印回教领袖吁五大回教党结盟
  五个回教政党累计的总支持率,不仅可以左右总统选举的结果,同时在进行内部和对外谈判上也有足够的筹码。
  印度尼西亚全国67个回教组织的领导人,呼吁在国会选举中获得大约总得票率32%的五大回教政党组成联盟,推选本身的总统候选人参与今年7月的总统选举。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代表印尼多个回教组织的印尼回教传教士理事会(Indonesian Ulema Council)发表声明说,各回教政党连成一线,将能够代表回教选民的利益。

  五个回教政党累计的总支持率,不仅可以左右总统选举的结果,同时在进行内部和对外谈判上也有足够的筹码,以决定同三大政党中的哪一个结盟,也就是斗争派派民主党(PDI-P)、戈尔卡党(Golkar)及大印尼运动党(Gerindra)。这三大政党预计可推出总统候选人。

  印尼Tarbiyah回教协会主席巴斯里表示,回教政党也可以不向三大党靠拢,自行组成联盟提名本身的总统候选人。

  据国营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巴斯里呼吁各回教政党的领袖,履行其任务和职责,让回教徒能够实现他们的希望,在印尼建立一个以回教为基础的政党联盟。

  印尼回教传教士理事会主席山苏丁指出,回教政党组成联盟将会非常完美。各回教政党在4月9日的国会选举中,所得的支持率累共计大约32%。他认为,回教政党获得这么大的支持,不应该浪费,错失良机(组成联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