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英媒:英拉被解职或致泰动荡加剧 拖累该国经济

2014-06-11 17:35: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总理英拉和内阁高级成员7日被泰国宪法法庭解职,英国《金融时报》8日发表文章称,这项有争议的裁决可能导致这个东南亚经济中心动荡加剧。

英媒:英拉被解职或致泰动荡加剧 拖累该国经济
  当地时间2014年5月7日,泰国曼谷,遭解职的泰国前看守政府总理英拉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过去2年中支持其政府的支持者表示感谢。当天,泰国宪法法院公布裁定,英拉滥用职权罪名成立,将被解除总理职务。
  泰国总理英拉和内阁高级成员7日被泰国宪法法庭解职,英国《金融时报》8日发表文章称,这项有争议的裁决可能导致这个东南亚经济中心动荡加剧。

  据悉,拥护政府的“红衫军”警告,他们将起来抵抗法庭针对英拉缠那瓦(Yingluck Shinawatra)所领导民选政府的“司法政变”。此前六个月,反政府的派别一直在街头举行抗议活动。

  文章称,在泰国长达八年的权力斗争中,英拉是第三位被法官罢免的总理。斗争的一方是该国的传统精英,另一方是多次使支持英拉兄长他信·西那瓦(Thaksin Shinawatra)的党派在选举中赢得多数票的泰国选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