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美媒:深圳模仿西班牙小镇举办“番茄大战”引

2014-06-11 17:35: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5月8日报道,“番茄大战”有时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食物大战,这个活动最早源于西班牙巴伦西亚布尼奥尔镇,在被搬到中国的一座主题公园后引发了争议。

美媒:深圳模仿西班牙小镇举办“番茄大战”引争议
  图为西班牙布尼奥尔小镇一年一度的”番茄大战“。这个狂欢节已引来中国的模仿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5月8日报道,“番茄大战”有时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食物大战,这个活动最早源于西班牙巴伦西亚布尼奥尔镇,在被搬到中国的一座主题公园后引发了争议。

  上周末,深圳的世界之窗主题公园模仿西班牙举行了“番茄大战”。该公园召集了参加战斗的游客,据主办方称人数约600人,每个人都拿着熟透的番茄作武器,互相扔来扔去。

  世界之窗管理人士在发给《华尔街日报》的一份声明中称,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比较大,组织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让大家放松一下,在番茄的碰撞中减压。

  虽然浑身沾满番茄汁的人们玩得非常尽兴,但这次活动也引来了不少批评,一些人认为这样做是在浪费食物。

  新浪微博用户Wang Wangye说,浪费食物可耻,西方泊来的一些东西并不一定适合中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