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泰国英拉美丽富有 却不结婚的五大原因曝光

2014-06-07 16:07: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拉美丽富有不结婚究竟为什么?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后,泰国美女总理的命运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扉,无论她被持枪女军人押送,还是已获释回家的新闻,都牵动着泰国政局的敏感神经。

  英拉美丽富有不结婚究竟为什么?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后,泰国美女总理的命运牵动着许多人的心扉,无论她被持枪女军人押送,还是已获释回家的新闻,都牵动着泰国政局的敏感神经。足见英拉的影响力巨大,无论她的对手还是朋友,都高度关注这位美女总理。

  尽管全世界身居高位领导国家的女汉子不少,可像明星一样光彩夺目的泰国总理英拉的确独具一格。

  综合媒体报道,外媒引述泰国军方消息指,前总理英拉已获释。接近英拉的消息透露,英拉已由军营获释,但目前并无人身自由。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后,前总理英拉前日乘坐私人防弹汽车,带同家人到军方设施报到。她由手持冲锋枪的女军人押送,之后与其姐及姐夫同被军方扣押,转移至一处不明地点。其助手指她安全。

  堂堂的泰国总理,在世界上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高贵美丽更富有的英拉,却始终不结婚。当然不结婚的英拉,并非没有家庭生活,并非没有儿子与“老公”,究竟为什么不结婚呢?

  请看我的五点解读:

  不依附于男性,特立独行。年轻时曾参加过选美比赛,真正美丽动人,让人呯然心动,在泰国女性中地道的“鹤立鸡群”。尽管英拉如此卓越,但在泰国是典型的男性主宰的社会,英拉要想有所作为,只能不依附于男性,因此她宁愿不结婚,也要保持自己光彩夺目下的特立独行,做大写的英拉。

  打造自身品牌,就是与众不同。英拉给人印象是性格温和,从不主动树敌或与人争执。她形象颇佳,加之服装、发型、饰品等等都有专门设计团队和专业造型师精心打理,塑造出的英拉形象,总是正面美好,她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像明星般地光彩夺目,从早漂亮到晚。按照泰国的传统习俗,倘若英拉结婚,她只能随同丈夫姓氏,其注重自身品牌塑造的努力,岂不前功尽弃?

  为自己家族骄傲,“嫁”不改姓。依照泰国习惯,女性嫁鸡随鸡,要听命于夫家,婚后必须随夫姓。但英拉至今仍使用家族西那瓦的姓氏,视家族西那瓦姓氏高贵,若为家族贵,婚姻也可抛。

  因此她宁愿不结婚,宁愿同居“嫁”不改姓,选择没有法律约束的“事实婚姻”,也要保卫家族的高贵品质与姓氏,英拉不结婚就能保持自己的贵族姓氏,从而有利于自己个人与家族的事业。

  享有婚姻实质,避免婚姻弊端。爱情对于女性来说,显然不可或缺,英拉美丽富有同样毫不例外。但是,面对泰国强大的传统习俗,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英拉干脆选择不结婚的形式,跟男朋友同居,享有婚姻实质却能够避免婚姻弊端,既能不改姓不依附于男性,又能回避万一婚姻破裂带来的财产分割损失。

  英拉有儿子,却是单身妈妈,并非她离过婚或丈夫弃“英拉”出走。英拉虽没结婚,选择没有法律约束的“事实婚姻”。她和伴侣阿努索每天生活在一起,有结婚实质却无名义上的夫妻关系。

  反正泰国社会包容接纳,泰国媒体和官方提到阿努索,也常常称他为英拉的伴侣而不称“丈夫”。阿努索1995年向英拉求婚,两人步入了事实婚姻,又过了7年生活之后,才生下儿子素帕赛。

  突出女性身份,体现独特人生价值。美丽是女性独特的风景线,更是其难得的“软实力”。英拉没从政前,在泰国人气非常高,堪比优雅模特与成功女商,当选总理后更是媒体追逐的“大红人”,在全世界面前呼风唤雨。

  难怪有人称“英拉富有、漂亮,又手握重权,她几乎占全了。”英拉之所以不结婚,就是为了突出女性的优势,突出家族优势,体现家族西那瓦姓氏,体现独特人生价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