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绑架尼女学生组织过于残暴 其他激进组织不满

2014-06-11 17:35: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纽约时报》8日报道,尼日利亚200多个女学生被激进分子绑架三个星期后仍下落不明。在社交网站上,武装分子打算拍卖超过200名被绑架女学生的消息,正以燎原之势扩散...

绑架尼女学生组织过于残暴 其他激进组织不满

尼日利亚人对200多名女学生被绑架以及政府的无力施救表示抗议。

  据美国《纽约时报》8日报道,尼日利亚200多个女学生被激进分子绑架三个星期后仍下落不明。在社交网站上,武装分子打算拍卖超过200名被绑架女学生的消息,正以燎原之势扩散,与此同时,在一个截然不同的网络论坛上,相关讨论也悄然活跃起来。

  “传播此类消息是在诋毁圣战者的形象,”在伊斯兰主义激进分子常用的一个网络论坛上,一位身份不明的发帖者说。该论坛的管理员使用了一张本·拉登的照片作为头像。

  实施绑架的尼日利亚“博科圣地”(Boko Haram)类似于一个邪教组织。由于它的无谓残酷和对平民肆意施暴,该组织很早以前就已经被否定。即使在那些热盼着对西方及其盟友实施恐怖活动的激进分子看来,这周发生的举世震惊的绑架事件也过于极端。

  在这个圣战论坛上,另一个无比震惊的发帖者说,“有消息说,他们袭击了一所女校!”并表示博科圣地目前正在杀害大量非战斗人员,而不是拥有武器的敌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