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外媒:叙"全国联盟"主席访华 欲区别中俄立场

2014-06-11 17:3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称,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艾哈迈德贾尔巴率领该联盟代表团14日开始访问中国。

外媒:叙
贾尔巴(前左)2月在叙利亚伊德利卜会见反对派成员

  外媒称,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艾哈迈德·贾尔巴率领该联盟代表团14日开始访问中国。

  据英国《阿拉伯圣城报》网站4月14日报道,该联盟高级成员哈迪·巴赫拉发表声明说,这次访问的目的是打开同中国联系的渠道,把中国和俄罗斯的立场区别开来,让中国人了解叙利亚局势的性质和真相以及叙利亚人民的期望,促使中国调整立场。

  报道称,中国曾几度使用否决权阻止安理会通过有关巴沙尔政权的决议,但它对2139号决议投了赞成票,给出“发展关系、通过这次访问达成谅解”的希望。

  巴赫拉说,这次访问是正确的一步,“我们应访问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在内的所有新兴国家,向它们开放,并阐明叙利亚的政治和人道问题现状”。

  报道说,贾尔巴将会晤一些中国官员,并同他们讨论有关叙利亚危机的一些问题。这次访问是应中方邀请进行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