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韩媒:英企推朝鲜旅游应用 可预约酒店客房

2014-06-11 17:35: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英国某旅游企业最近推出名为“朝鲜旅行”的软件应用,不仅能查询朝鲜旅行信息,还能通过应用预约机票或旅行商品,以折扣价格预定朝鲜酒店客房...

韩媒:英企推朝鲜旅游应用 可预约酒店客房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4月15日,朝鲜平壤,朝鲜妇女穿着传统服饰,在位于万寿台的金正日和金日成铜像前合影,庆祝金日成诞辰日“太阳节”。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英国某旅游企业最近推出名为“朝鲜旅行”的软件应用,不仅能查询朝鲜旅行信息,还能通过应用预约机票或旅行商品,以折扣价格预定朝鲜酒店客房,并可以与当地导游签订合同。

  据报道,该应用开发项目的负责人是奥凯勒,他表示一年约有6000人前往朝鲜旅行,比3、4年前增加了3倍左右。

  据介绍,奥凯勒称人们对朝鲜的关注度比以前有提高,自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上台后事件不断,曾有近2至3个月时间几乎每天都有朝鲜新闻。

  奥凯勒认为,实际前往朝鲜旅行的游客一般是专门前往别人不去的“偏僻地方”旅行的冒险家们,或者那些想要周游世界的人。而他们所创建的应用内容,来自个人经验和一位曾往返朝鲜140多次的导游。他们还正与通过卫星照片解密朝鲜主要设施的柯蒂斯·梅尔文携手合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