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朝鲜:美军在板门店建瞭望塔 监控窃听朝鲜

2014-06-07 17:27: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朝鲜27日警告称,美国军队在朝韩边界板门店附近的“挑衅”行动可能将导致“灾难性”的军事冲突。报道称,众所周知,板门店是一个敏感地区,“最轻微的...

  金正恩视察朝鲜哨所

  据报道,朝鲜27日警告称,美国军队在朝韩边界板门店附近的“挑衅”行动可能将导致“灾难性”的军事冲突。

  报道称,众所周知,板门店是一个敏感地区,“最轻微的偶然失误或者不受欢迎的行为都有可能导致灾难性的军事冲突”,而美军近期的行动严重威胁到了这里的稳定。

  报道称,美军在板门店会议室附近区域的山脊上建造了一个巨大的瞭望塔,在塔中用各种各样的监控和窃听设备对朝鲜进行监视活动。

  另外,美军还在军事分界线外用扩音器宣读“声明”,并在边界线附近留下“充满谎言的信件”。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韩国后,这些行为成倍增加。

  对此,一位“联合国军司令部”发言人称,这个瞭望塔只是用于“普通的监控目的”。

  板门店位于朝韩边境,双方在这里举行过多次会谈。然而今年以来,受无人机事件和炮击事件的影响,朝韩紧张局势升温,“骂战”加剧。韩军此前在板门店用扩音器对朝喊话,警告朝鲜勿再发无人机。

  相关阅读:

  朝鲜谴责美国在无人机事件上袒护韩国

  据报道,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处发言人11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国在无人机事件上袒护包庇韩国,称美国同韩国一道渲染无人机事件是“朝鲜所为”的目的是企图从中渔利。

  这位发言人说,最近美国照搬韩国方面的无人机事件调查结果,同其一唱一和,指责“无人机事件是朝鲜所为”,并以此抗议朝鲜违反停战协定。美国还极力阻挡朝鲜提出的派国防委员会检查团进行实地调查的建议。

  发言人说,是美国远渡大洋霸占别国领土,系统地破坏和违反朝鲜停战协定,不断增强军事力量和进行侵略战争演习,造成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美国没有资格谈论朝鲜违反停战协定。

  韩国国防部本月8日宣布,今年初在韩国境内发现的3架坠毁的无人机来自朝鲜。但朝方说,在韩国发现的无人机同朝鲜无关,并要求同韩国进行联合调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