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军方曝二炮部队新型战略导弹发射猛图

2014-06-07 17:31: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二炮兵某部是我军最早组建的导弹部队之一,曾成功发射我国第一枚独立自主设计生产的中近程导弹。取得过实弹发射11发11中的辉煌成绩。

  第二炮兵某部是我军最早组建的导弹部队之一,曾成功发射我国第一枚独立自主设计生产的中近程导弹。取得过实弹发射11发11中的辉煌成绩。他们探索总结的“没有装备能训练、有了装备能打仗”的经验在全军推广。


  近年来,连续3次被四总部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涌现出一批爱军精武训练标兵,部队被锤炼成一柄听党指挥,让祖国和人民放心,让敌人生畏的倚天长剑。

  数九寒冬,该部组织了一场在敌火力威胁下的信息化野战训练,记者在训练现场摄下了官兵们争创一流,刻苦训练的勃勃英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