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韩国防部:朝对韩军事挑衅言论 是一种心理战术

2014-06-07 17:27: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防部发言人称,朝鲜向韩国高调发出“军事挑衅”言论是一种心理战术,目前朝鲜并没有采取军事举动的征兆。国防部希望韩国国民不要对此产生动摇,韩将密切监视朝鲜动态。

据韩国YTN电视台网站3月12日报道,韩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鲜最近利用官方媒体连日向韩国发出“军事挑衅”言论,这是在对韩国施加心理压力。目前尚未发现朝鲜即将采取军事举动的征兆。

金珉奭介绍称,朝鲜对内也在营造战争气氛。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连视察了西南战线最前哨地区的长在岛防御队、舞岛英雄防御队和西部前线的月乃岛防御队。

金珉奭希望韩国国民不要因朝鲜的“心理战术”而动摇,目前尚未发现朝鲜即将进行核试验或发射“远程导弹”的征兆。预计朝鲜会在江原道元山地区进行国家级军事演习,但现在距训练还有一段时间。鉴于朝鲜的军演可能演变为“军事挑衅”,韩均正在严密监视朝鲜军队动向。

另一方面,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11日发表声明,对代号为“关键决断”的韩美联合军演进行了谴责。声明称,从现在起出现的一切“毁灭性”后果,应由韩美承担。韩联社对此表示,这是在韩美开始今年的联合军演后,朝鲜首次通过国家级机构发表谴责声明。(李小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