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玩游戏投入掉了手机 监控显示一对男女顺走了

2014-06-07 21:13: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学生小田和女友到和平广场一家游戏厅玩。一时兴起竟把手机掉在了游戏机下,等他回头查找时,这部5000多元的手机已无影无踪。

   大学生小田和女友到和平广场一家游戏厅玩。一时兴起竟把手机掉在了游戏机下,等他回头查找时,这部5000多元的手机已无影无踪。”读者王先生(线索费 30元)给本报热线84323110打来电话报料称,监控显示:一对年轻男女捡走了手机。

  小田告诉记者,6月12日正是端午假期。“我和女友从旅顺的校区来大连逛街娱乐,在和平广场一家游戏厅里玩了一会儿。”小田说,当时女友把手机和钱包掏出来,放在游戏机的操作台面上,由于玩得太投入,手机从台面上掉下去,他俩都没发现。“等我们离开时,干脆忘了手机这码事。”小田郁闷地说。 走出游戏厅很久,小田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等我赶回游戏厅时,手机早不见了。”两人调看了游戏厅内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对年轻男女捡走了手机。记者从这段监控录像中看到,捡走手机的一男一女均20多岁,看样子也是大学生。两人在小田玩游戏的机器前逗留时,发现机器底座附近有遗失物,于是弯腰捡起,随后两人快步离开游戏厅。

  目前小田已经报警求助。“这部丢失的手机价值5000多元,刚买不久。我也希望捡到手机的人能尽快归还给我。”小田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