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早已拥有8艘元级潜艇 将冲击俄潜艇市场

2014-06-07 14:48: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自2004年以来中国就已拥有8艘元级柴电潜艇。中国正在谋求成为现代化常规动力潜艇出口国。中国一旦中国进入全球潜艇市场,会对俄罗斯的地位造成威胁。

人民网4月17日讯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报道,俄塔斯社军事栏目主编尼古拉·诺维奇科夫和该栏目评论员柳鲍芙·米洛瓦诺娃在17日出版的俄《军工信使周刊》上发表文章,就俄对华出口最新型“阿穆尔”级常规潜艇可能引起的后果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中国日前展出的新S-20型潜艇可搭反舰导弹,首批潜在客户或是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文章还报道称,通过卫星照片推断,从2004年9月起,中国已建造了7或8艘“元”级柴电潜艇,到2012年初,已有四艘041型潜艇服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