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华第一舰抵达珍珠港 将参加中美联合演习

2014-06-07 11:3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央广网夏威夷9月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经过近18天的航行,中国海军舰艇113编队今晨抵达了美国夏威夷珍珠港,中美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中华第一舰领衔中国海军舰队访问美军珍珠港。

央广网夏威夷9月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经过近18天的航行,中国海军舰艇113编队今晨抵达了美国夏威夷珍珠港,中美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当地时间9月6号上午8点30分,北京时间9月7号凌晨2点30分,由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青岛舰、导弹护卫舰临沂舰和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113编队,徐徐开进世界著名的天然良港、美国在太平洋中部的重要海、空军基地--珍珠港,开始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