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马总理:MH370乘客遇难可能性大

2014-06-07 17:24: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4月25日电,总理纳吉布24日接受CNN采访时称,目前尚不准备正式宣布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

  北京4月25日电,总理纳吉布24日接受CNN采访时称,目前尚不准备正式宣布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将在下周发布一份有关MH370事件调查的初步报告。

  “在某个时间点我可能会(宣布),但现在我需要考虑家属的感受,一些家属已经公开表示除非找到过硬的证据,他们不会接受。”纳吉布在电视采访中说。但是,他表示,(除遇难外)很难有别的可能性。

  纳吉布在评价马来西亚政府在MH370失联事件中的表现时称,一些工作做得很好,如全力搜寻飞机。在事件初期的信息传播和沟通上,做得不太好,但后期已全力以赴,“我们在等待调查组给出客观的评价”。就失联当晚军方雷达曾发现飞机飞越马来群岛但没及时应对的问题,纳吉布解释,因为该飞机“没有敌意,表现得像一架正常线路上的商业飞机”。

  4月25日是MH370失联的第49天。8架军机和10艘舰船参与搜寻MH370。搜寻区域面积约5万平方公里。区域中心距珀斯西北部约1584公里。澳搜寻MH370联合协调中心发布声明称,“蓝鳍金枪鱼”已结束第13次水下搜寻任务,目前覆盖了约95%的水下集中搜索区域。仍未有任何发现。水下重点搜寻区域是根据拖曳式声波定位仪于4月8日所确定的一个半径约10公里的圆形区域。

  马航承认曾用卫星电话联络MH370 现场一片哗然

  3月11日,吉隆坡飞北京的MH370航班客机失联进入第四天。截至目前,尚未在搜索海域找到任何可以证实来自马航失联客机的物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