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希特勒的试毒女郎忆:每天都担心吃到最后的晚餐

2014-06-05 16:4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希特勒生前曾担心有人下毒害死自己,于是安排了15名少女做他的试毒女郎。如今已经95岁高龄的德国老妇人玛格特·沃尔克,是那15个少女中唯一的一个幸存者。

现年95岁的德国老妇人沃尔克和其他14名女孩曾一同为希特勒试吃食品,防止投毒。

白色的剥皮芦笋,蒸过后配上美味调味汁,最妙的是,里面有上等的黄油,热腾腾的飘着香味儿。此时,普通德国人正在往面包上抹稀释过的人造黄油,甚至连咖啡都没得喝。

在食不果腹的战争岁月,她可以吃到最美味的食物,因为她要为希特勒的美食试毒,95岁的德国老妇人玛格特·沃尔克娓娓道来那段尘封的往事,她是希特勒唯一幸存的试毒女郎,其他14名女孩已被枪决,但她并未因死里逃生而成为历史的幸运儿,在沃尔克看来,个人的生命已经死了,那段历史将她毁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