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中美秘密协议曝光:日惨遭出卖

2014-06-07 17:24: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美秘密协议内幕骇人,安倍很可能惨遭出卖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华盛顿举行的日美财界人会议上发表演说,对于日本与中韩两国的紧张关系表示关切,并认为钓鱼岛问题是天下皆知,必

  中美秘密协议内幕骇人,安倍很可能惨遭出卖

  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华盛顿举行的日美财界人会议上发表演说,对于日本与中韩两国的紧张关系表示关切,并认为钓鱼岛问题是天下皆知,必须予以认真解决。克里在讲演中指出,对于日本与中韩两国对立的问题,有必要予以关注。关系恶化将会给东亚地区的发展与繁荣带来恶劣影响。

  克里还指出:“谁都知道围绕钓鱼岛问题中日两国关系十分紧张”。他认为,在解决朝鲜的核问题上,中国政府的协力是不可缺少的。

  前面还在说钓鱼岛然后克里话锋直转到了朝鲜需要中国帮忙,这也太露骨了。很明显中国将在朝鲜问题上与美国合作,但是美国也要在钓鱼岛问题上与中国合作。日本被彻底晾在一边了,怪不得日本最近都没动静了。打朝鲜牌就更加说明朝鲜对我们的重要性,当我们需要的时候,朝鲜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张王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