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朝鲜欲联合调查无人机事件 韩方拒绝

2014-06-07 17:23: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称确信三架无人机来自朝鲜 韩国国防部15日说,就近几周在韩国境内发现的三架坠毁无人驾驶飞机,韩方拒绝朝鲜提出的联合调查提议。

  韩称确信三架无人机来自朝鲜

  韩国国防部15日说,就近几周在韩国境内发现的三架坠毁无人驾驶飞机,韩方拒绝朝鲜提出的联合调查提议。

  韩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说,朝方的提议不值得考虑,朝鲜歪曲基本事实以“掩盖挑衅行为”。

  韩国国防部先前说,3月下旬在坡州和西海岛屿白翎岛各发现一架坠毁的无人机,本月初在首都首尔以东大约290公里的江原道三陡市又发现一架坠毁无人机。国防部上周说,确信这三架无人机来自朝鲜。

  但朝鲜否认关联这三架无人机,指责韩国污蔑朝鲜,呼吁联合调查。

  朝鲜国防委员会14日发表声明说,韩国当局多次捏造惊人事件,这是他们的一贯恶习。

  朝方在声明中提及2010年发生的韩国“天安舰”事件。同年9月韩国国防部公布最终调查结果,称“天安舰”沉没原因是遭朝鲜小型潜水艇鱼雷攻击。朝鲜对这一说法一直予以否认。

  一个由美国专家组成的小组14日抵达首尔,将协助韩方进一步分析那三架无人机和机上装备的照相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