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埃及现真人版“大力水手” 可以举起一只灰熊

2014-06-07 21:3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埃及出现了一位现实版的“大力水手”,该男子叫穆斯塔法·伊斯梅尔,年仅24岁的他是世界上最大二头肌记录的保持者。据悉,他能举起600镑的重量,相当于一只灰熊的体重。


一位现实版“大力水手”。该男子名为穆斯塔法·伊斯梅尔,来自埃及亚历山大。年仅24岁的他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大二头肌记录的保持者。

穆斯塔法的二头肌有31英寸(约合79厘米),与成年男子的腰一样粗,被称为现实版的大力水手。但和卡通版大力水手不同,身形魁梧的他对菠菜过敏。他可以举起600镑的重量(相当于一只灰熊的体重),日常饮食包括7磅肉(约合3千克),9磅碳水化合物(约合4千克)以及3加仑的水(约合11.4升)。作为第一个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埃及人,他成为埃及人民的骄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