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评论称若菲要战至最后一人 解放军会成全

2014-06-07 11:27: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国防部长伏尔泰·加斯明23日就中菲南海争端发表强硬言论,表示菲律宾在仁爱礁上的士兵将斗争到“剩下最后一名军人”。说这样空洞的豪言壮语,使这位国防部长看上去就像是网络愤青。

资料图:阿基诺在菲律宾海军成立纪念日上宣布要加大海军建设力度

菲律宾国防部长伏尔泰·加斯明23日就中菲南海争端发表强硬言论,表示菲律宾在仁爱礁上的士兵将斗争到“剩下最后一名军人”。说这样空洞的豪言壮语,使这位国防部长看上去就像是菲律宾的网络愤青。

中国显然没有武装夺取仁爱礁,与那里菲律宾士兵殊死一战的计划。菲律宾在1999年5月中国驻南使馆被轰炸的第二天非法占领仁爱礁,而且所用方法是让一艘破旧的登陆舰故意在那里坐滩。中国军方要是想以武力搞沉那艘登陆舰,赶走舰上士兵,大概早就动手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