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外媒:美国一高中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22人受伤

2014-06-07 17:2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路透宾夕法尼亚州默里斯维尔4月9日(记者 Elizabeth Daley) -美国官员称,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周三早上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名16岁的学生在走廊持两把刀具疯狂伤人,造成22人受……

  路透宾夕法尼亚州默里斯维尔4月9日(记者 Elizabeth Daley) -美国官员称,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周三早上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名16岁的学生在走廊持两把刀具疯狂伤人,造成22人受伤,伤人者之后被一名副校长制服。

  事件发生在匹兹堡地区的Franklin Regional HighSchool。据学生和官员称,伤人者悄无声息地穿过大厅,朝他人的身体、胳膊及面部乱砍。据医生称,伤者被送到附近医院,其中有些人伤势严重。

  学生们称事发现场一片慌乱,校方拉响火灾警报后匆忙疏散人群。默里斯维尔(Murrysville)警方官员RobLiermann称,伤人者是该校学生Alex Hribal,已经被拘押。

  官员称,事件发生在美东时间早上7:13分左右,当时伤人者沿着走廊走向几个教室。据一位同班同学称,伤人者喜欢安静,不爱与人来往。

  默里斯维尔警方负责人ThomasSeefeldd称,伤人者持有两把长约20-25厘米长的“直刀”,之后被该校副校长SamKing制服,一名武装保安在这位校长助理的帮助下给他带上手铐。

  威斯特摩兰县(Westmoreland County)应急管理部门发言人DanStevens称,有21名学生和一名保安受伤。

  Stevens补充说,另有两名受轻伤的学生自行离开学校。伤人者没有被包括在伤者名单中。(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