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看了《为了新中国前进》我感到愧对先烈

2014-06-09 09:03: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我全部看完了《为了新中国前进》这部电视剧。我很感动,不止一次热泪盈眶。

今天,我全部看完了《为了新中国前进》这部电视剧。我很感动,不止一次热泪盈眶。

在电视剧里,董存端与他的战友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活着看到新中国的成立。但是却都英勇的牺牲了。

看到这,我不由的想,如果他们真的活着看到的新中国从诞生到发展到今天,今天的中国真的是他们想看到的吗?他们的流血牺牲这是为了现在这样一个社会吗?

我们很多人生活在当今这个社会,每天工作学习,还是为了建设祖国而努力吗?

我多么希望我的祖国能够繁荣昌盛,能够强大,能够站在世界之上。可是我没看到。

我曾经问过一位老同志,我说:你们当年希望看到创建的国家是现在这样吗?他说:没有。没想到。

我想问一句,现在的人到底都在想什么,现在的国家到底想怎么样,大家问问自己能对得起那成千一万的为新中国而流血牺牲的人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