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韩国沉船事故第21天:朴槿惠向国民公开道歉

2014-06-07 11:00: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6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向国民公开道歉。朴槿惠表示,作为一名应该守护国民的总统,不知道应如何安慰突然失去学生与亲人的家属们,感到非常抱歉,心情也非常沉重。

韩国沉船事故第21天:朴槿惠向国民公开道歉

5月6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就沉船事故向国民致歉。 (图片来源:韩联社)

  5月6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向国民公开道歉。朴槿惠表示,作为一名应该守护国民的总统,不知道应如何安慰突然失去学生与亲人的家属们,感到非常抱歉,心情也非常沉重。

  据韩联社报道,6日是韩国的释迦摩尼诞生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当日在首尔曹溪寺举行的奉祝法要式上表示,那些被欲望迷惑双眼,没有遵守本应该遵守的安全规定,而做出毫无责任心的行为终将得到应有的惩罚。

  报道称,朴槿惠是历届总统中首次在释迦摩尼诞生日出席奉祝法要式的总统。朴槿惠之所以参加此次法要式,是为了哀悼“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遇难者,也为了与韩国国民共同分享此次事故给大家带来的伤痛。

  朴槿惠指出,沉重悼念在沉船事故中失去贵重生命的遇难者们,希望失去挚爱亲人的家属们得到菩萨的守护。韩国政府不会让在此次牺牲白费,定将从根本上更换国家政策与系统,守护好国民的安全与生命。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截至目前,已确认263人遇难,仍有39人下落不明。此外,今天上午,一名民间潜水员不幸身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