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里米亚问题影响中乌军售!

2014-06-07 17:20: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3月刊报道,克里米亚独立问题、政治动荡将会影响到乌克兰与中国海军的合作,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不是“没有乌克兰就没有中国航母”,而是“没有克里米亚就没有中国航母今日”!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3月刊报道,克里米亚独立问题、政治动荡将会影响到乌克兰与中国海军的合作,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不是“没有乌克兰就没有中国航母”,而是“没有克里米亚就没有中国航母今日”!

  考虑到克里米亚、西部利沃夫在未来可能出现的动荡局势,前者倾向回归俄罗斯,后者倾向进一步向西独立,本刊常年与乌克兰军事工业界接触,交流,因此认为上述两大局势一旦进一步演变,有可能在以下几个方面对中国的海军项目产生影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