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度海军一艘军舰失火

2014-06-07 17:21: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4月7日报道,又一艘印度海军舰只遭遇事故:海军的马坦加号拖轮4月6日在孟买海军造船厂接受维修时发生火灾。印度海军在……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4月7日报道,又一艘印度海军舰只遭遇事故:海军的“马坦加”号拖轮4月6日在孟买海军造船厂接受维修时发生火灾。印度海军在过去10个月里已经发生了12起军舰和潜艇事故。

  海军消息人士称,火灾发生在“马坦加”号拖轮上,当时该拖轮正在造船厂接受维修,事故中没有任何人员伤亡。印度国防部已经下令对这起失火展开调查。

  去年8月,俄罗斯制造的“基洛”级潜艇“辛杜拉克沙克”号失火后在孟买港沉没,艇上19人全部丧生,使得印度海军遭到重创。今年2月,另一艘“基洛”级潜艇“辛杜拉特纳”号发生火灾,导致海军参谋长德文德拉·库马尔·乔希引咎辞职。

  没有海军官员愿意就这一系列事故的原因发表评论,但他们都排除了存在蓄意破坏的可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