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国防部:北约预算不足以应付大量兵力常驻东

2014-06-07 17:28: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人士资料显示,北约预算不足以应付大量兵力常驻东欧。 俄《生意人报》当地时间8日报道,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资料显示,大量兵力常驻东欧涉及

俄国防部:北约预算不足以应付大量兵力常驻东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人士资料显示,北约预算不足以应付大量兵力常驻东欧。

  俄《生意人报》当地时间8日报道,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资料显示,大量兵力常驻东欧涉及大量财政支出,北约的预算不足以应付这一点。目前增加额外资金没有意义,因为理论上可以部署本国军人的那些北约成员国与俄罗斯西部军区接壤,而俄西部军区是技术装备最佳的军区之一,包括导弹防御系统和陆军武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