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BP-12A弹道导弹已经外销 神秘买家不便透漏

2014-06-07 11:1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本届珠海航展(2012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摆出了颇为丰富的展品。其中B611和BP-12A弹道导弹曾经多次在国内和国际航展上展出过,军事爱好者对其比较熟悉。

BP-12A“用于攻击各类重要战役纵深目标,例如导弹发射场、火箭和远程火炮发射场、通信中心、部队集结地、后勤补给基地和技术支持中心”。

在本届珠海航展(2012珠海航展)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摆出了颇为丰富的展品。其中B611和BP-12A弹道导弹曾经多次在国内和国际航展上展出过,军事爱好者对其比较熟悉。这次也是BP-12A弹道导弹实弹实车第二次亮相珠海航展。

据航天科工集团工程师介绍,不但B611弹道导弹已经成功出口土耳其,现在BP-12A弹道导弹也在允许合法出口后很快向找到国外买家,当被问及到出口到哪个国家时,官方工作人员只提到是某个神秘买家,具体名称不便透露。由于BP-12A弹道导弹射程在80至280公里之间,可携带480公斤的弹头,符合《防止弹道导弹扩散公约》的限制,因此在对外出口方面并没有受到国际条约的干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