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指头大冰雹袭四川 村民睡梦中房顶被掀

2014-06-07 11:46: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凌晨零时许,资阳市雁江区、简阳市的乡镇遭大风和冰雹天气袭击。昨日下午5时,记者从资阳及简阳应急办获悉,20乡镇遭遇冰雹袭击。局部乡镇出现了持续数分钟...

  

  田雪皎摄在简阳部分乡镇捡到的冰雹。

  简阳镇金镇被毁坏的农作物。

  昨日凌晨零时许,资阳市雁江区、简阳市的乡镇遭大风和冰雹天气袭击。昨日下午5时,记者从资阳及简阳应急办获悉,20乡镇遭遇冰雹袭击。局部乡镇出现了持续数分钟至20分钟左右的冰雹,冰雹最大直径为0.5cm。此外,个别山口河谷等风口地方风力达7—8级。

  简阳市镇金镇汪水乡村民陈明华说,昨日凌晨零时许,大风冰雹天气突然袭来,“指头大的冰雹下了40多分钟,最大的有鸡蛋大。”冰雹过后,陈明华家10多亩农作物受损严重,两间瓦房的瓦片也大面积损毁。

  昨日上午10点半,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资阳市雁江区临江镇吉乐村三组,虽然此时阳光强烈,但该村特种流水养鱼场的遮阳网上,还堆积着不少冰雹,一房屋旁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养鱼场主人林伦苇说,他正在睡梦中,房顶突然就被吹翻了。

  此外,18日凌晨3时许,广安市广安区也遭遇了冰雹的无情袭击,一人被灾害夺去了生命,城区到大安镇、东岳乡、石笋镇等地交通要道瘫痪,受灾乡镇房屋受损严重、农作物全部被毁。广安区应急办预计此次自然灾害造成广安区损失上1000万元。

  记者还从渠县应急办了解到,从4月18日零时起,渠县大部分地方普降暴雨,并伴有8—10级大风,部分乡镇还降了冰雹,受灾人口达11.5万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