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澳防长:中国方面正在非常勤奋的进行客机搜索

2014-06-07 17:20: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国防部长25日中午表示,中国等国正在十分勤奋地进行搜索,此外澳方现在主要依靠海事卫星电话数据。在皮尔斯机场举行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逊表示,中国等国的搜索时间超过了其他国家...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25日中午表示,中国等国正在十分勤奋地进行搜索,此外澳方现在主要依靠海事卫星电话数据。

  在皮尔斯机场举行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逊表示,中国等国的搜索时间超过了其他国家,正在非常勤奋地进行搜索,有着极高的精神和劲头。

  约翰逊表示,澳大利亚方面现在主要依靠分析数据卫星的数据,尤其是海事卫星电话相关机构的数据来获得结果。

  约翰逊表示,搜索海域情况非常复杂,距离非常遥远。澳方在航路当中布置了很多的航标和水温监测装置来了解当地的状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