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印度斥巨资推进军工厂现代化 或与英国合作

2014-06-07 17:20: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在印度的第12个五年计划(2012–2017)中,印度国防部向军工厂委员会现代化计划分配了约1570亿卢比(约25.75亿美元),其中11%用在该五年计划的前两年。

  据报道,在印度的第12个五年计划(2012–2017)中,印度国防部向军工厂委员会现代化计划分配了约1570亿卢比(约25.75亿美元),其中11%用在该五年计划的前两年。根据印度军工厂委员会(OFB)制定的军工厂现代化计划,印度将在2014-2015财年中花费120亿卢比(1.95亿美元)用于设备现代化。

  印度在第11个五年计划(2007-2012)中的现代化投资总额达295亿卢比,在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和改进质量方面有了很大进步,而在第12个五年计划中显著增加了用于工厂现代化的投资。印度军工厂委员会下属41家国有军工厂正准备加速其投资计划以提高能力并满足印度自力更生的目标。印度国防部今年年初的一份声明称,军工厂委员会现代化计划将集中在改善其主要陆基产品的质量。

  印度军工厂委员会的投资增加引起了海外公司对现代化计划的兴趣。英国BAE系统公司已提交了一份帮助军工厂委员会升级改造提案,该提案已经转交印度国防部,其级别提高到了英国与印度两国政府级项目。BAE系统公司在军工厂委员会升级改造方面有着很大优势,因为其升级英国皇家军工厂的提案于1987年被采纳,在这方面很有经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